★心測★ 你最依賴情人...測驗開始題目:你跟另外一半在餐廳吃飯,突然有一個帥哥或美女走過來你的反應會烤肉是什麼?1.偷瞄一下心中暗爽2.會告訴對方一起看3.會看一下沒啥感覺4.會上下猛盯看個夠 解析:1.選「偷瞄一居酒屋下心中暗爽」的朋友:你最依賴情人在【精神上】上溫柔的疼愛你與呵護你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渴望被愛的感覺酒肉朋友,所以雙方相處時另一半非常疼愛呵護自己時,會覺得非常幸福。 2.選「會告訴對方一起看」的朋友:你最依賴東區燒烤情人在【肉體】上能激情的安慰與滿足你這類型的人覺得另一半的肉體以及外型是讓自己覺得很安全的,而且是東區居酒屋自己喜歡欣賞的。 3.選「會看一下沒啥感覺」的朋友:你最依賴情人在【責任】上能讓你有十足的安全感這類型燒烤的人很希望另一半可以給自己安全感,不用很富有很帥或者是很美麗,只要可以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自己就好了。 酒肉朋友4.選「會上下猛盯看個夠」的朋友:你最依賴情人在【金錢】上能讓你可以沒有後顧之憂這類型的人即使自己很褐藻醣膠會賺錢,可是還是會要求另一半要同樣會賺錢,而且還要很會理財,這樣才會讓自己有安全感。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