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玉膚銀耳羹、銀耳百合強壯食譜 冰肌玉膚銀耳羹、銀耳百合強壯食譜 【止咳、寧心、安神、滋陰、養胃、生津冷凍冷藏冰箱】 【材料】銀耳十公克、百合四十公克、大棗二十粒、冰糖適量。(4~6人份) 【作法】(1)銀耳洗淨泡於水中十分鼎曜餐飲設備鐘,使其膨脹,用刀去除其黃色之蒂頭後,加2杯水放入果汁機瞬間打碎。 (2)百合挑選除去黑色或褐色之不花店新鮮者,用水搓洗除去表面之雜質,再泡於清水中一小時待用。 (3)大棗於水龍頭下用水搓洗乾淨,待用。 關鍵字 (4)將打碎之銀耳、泡開(軟)之百合、大棗及適量冰糖一起放入燉鍋中,先用大火煮沸後,改用小火燉煮至百網站優化合熟爛為止,即可上桌食用。冬天可以吃熱食,夏天放入冰箱作為冷飲,冰涼可口。 【說明】食用本食膳,不但具有搜尋行銷燕窩之口感,而且有生津止咳、寧心安神、滋陰養胃之強壯作用。天氣一入秋冬,早晚溫差大,尤其長期咳嗽,易使心情澎湖民宿不安、食慾不振。本食膳為最佳之補品。 『燕窩』和『白木耳』二者均為味甘淡、性平之特性。近年來更有許多研究婚禮顧問報告指出白木耳有降血壓之作用,不但能滋養還能健胃。不像燕窩含的蛋白質多,亦較易消化。  
港式飲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台北港式飲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