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2月8日訊(記者 姚學文 通訊員 唐曉玲 劉彥妮)先後有2000名畢業生就業於職教集團成員單位,畢業生就業率連續多年達92%以上,穩居同類高校前列。長沙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通過牽頭組建環保職教集團,校企攜手建設“美麗中國”,提高了教育教學質量,拓寬了畢業生就業門路。昨天,該校舉住商辦校企合作論壇,80多家集團成員單位,聚集一團,共謀新發展。
  2009年4月,環保職教集團成立。4年間,學院以集團為依托,加強實訓實習基地建設,先後建成10個國家級和省級的培訓和實訓基地,300餘名教師到企業頂崗實習或參加技能培訓,舉辦“項目化課程教學澎湖民宿模式改革培訓”等專題培訓班數10個,武漢天虹、永清環保集團、深圳天得一等10餘家企業在學院開設“訂單班”。  (原標題:10餘家企業開設“訂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