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萌萌)12月19日,電影《哭戀》導演李濟德來疆為電影做宣傳,這部由王大治主演的、投資僅500多萬的中小成本電影曾成功入圍2013年上海國際電影節。
  《哭戀》講述了王小花(王二妮飾)失去心愛的戀人後陷入極度悲傷,同村男青年張善良(王大治飾)為給王小花排遣悲傷情緒,施展了很多招數,終於以一首民歌《口弦弦》打動了王小花。
  講到創作初衷,李濟德說:“我很小就在寧夏聽過這麼一個感人故事,而電影就是從這個故事延伸創作出來的,只不過影片主題擴展到臨終關懷、孝道、生與死的態度、愛情的忠貞等,不再局限於愛情。”
  很早前李濟德就曾拍攝過有關新疆的微電影《達阪城的姑娘》,而這次來疆他不僅是為了宣傳《哭戀》,更是為下一部關於王洛賓先生的作品做準備。
  2014年1月10日,《哭戀》將在全國公映,隨後將在央視電影頻道播放。
  (編輯:王淵)  (原標題:《哭戀》導演李濟德來疆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