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駐厄瓜多爾大使館1月3日透露,一對蜜月旅行中的日本夫婦在瓜亞基爾遭槍擊,一死一傷。圖為化療飲食輔助瓜亞基爾街景,攝於2013年10月。
  中新網1月4日電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駐厄瓜多爾大使館3日透露,一對蜜月旅行中室內設計的日本夫婦去年12月28日晚在該國最大城市瓜亞基爾遭遇或為八人的團夥槍擊,丈夫死亡,妻子身負重傷。
  當地警方抗癌食物有哪些發佈消息稱,丈夫Hitomi Tetsuo身中3槍,不幸死亡。妻子Mariko腹部和右腳中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搶劫殺人事件。日本大使館以“未獲家屬同意”為由,沒有公佈該夫婦的姓名、年齡和出身地。
  據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去年12月28日晚7點半左右從瓜亞基爾市北部的賓館外出吃晚飯,當時與賓館出租車司機洗碗機就車費發生爭執,遂在賓館門前揚招了一輛出租車出發。兩人可能是在再次乘坐揚招來的出租車回賓館途中,被犯罪團夥跟蹤並遭槍擊。
  兩人被髮現時雙雙倒在路邊。妻子被送往醫院,據悉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認為回程時的出租車司機或與該案有關。厄瓜多爾內當鋪務部已最高懸賞10萬美元,呼籲知情者提供信息。(完)  (原標題:日籍夫婦厄瓜多爾蜜月旅行中遭槍擊 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