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朱遠樂 實習生王深鑫報道)2月25日,新疆伊寧市在市國土局6樓會議室召開2013年度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估驗收大會,對去年伊寧市確定的5個重點評議單位的婚禮顧問政風行風評議工作進行全面評估,確定了評議檔次。
  據瞭解,2013年,伊寧市政府糾風辦採取重點評議與督導、自評相結合的方式,對各部門特別是對5個重點評議單位政風行風建設進行了深入評議。在評議過程中,市級政風行風評議代表共組織被評議單位服務對象座談會35次,發放調查問卷2000餘份,個別談話450人次,收集社會各界意見和建議100餘條,協助解決和糾正70件。最終,伊寧市第二中學和製冰機二手買賣住建局被評定為優秀,民政局和墩買里街道辦被評定為良好,塔什科瑞克鄉被評定為合格。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5個重點評議單位定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