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號)下午5:55,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我省全國人大代表乘坐G130次高鐵抵達北京。連雲港餐飲設備海通快速公交客運科副科長權太琦代表很特殊,她是帶著剛滿月的寶寶上會。
  由於寶寶尚處於母乳期,需要喂奶,權太琦代固態硬碟表原本可以請假,但經過全家人的商量,決定向大會申請,帶著寶寶和丈夫一起到北京參加兩會。會議期間,由丈夫主要負責看管寶寶。她也帶來了公交客運方面的建議。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其他不少代表的意見和建議都與“改革”相關,江蘇陽光集團的董事長陳麗芬室內裝潢代表:“我是一名來自民營企業的代表,就民營企業如何參與改革以及民營企業自身如何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關於民營企業如何參與國企改製,盡我們的能力,能夠去積極的參與。”
  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副院長錢海鑫代表:“要把改革的這些舉措落到實處去,我們想要認真的很好地審議好大會的各項報告,結合我們江蘇找房子的情況提出意見和建議。”
  揚州玉器廠總工程師高毅進代表的建議則是要科學判固態硬碟推薦斷霧霾產生的原因:“老百姓光知道霾的天氣,不知道是什麼造成的,究竟是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還是排放問題,還是汽車問題,要具體的科學的作一些判斷。”
  作為基層代表,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團委副書記朱虹針對日常生活中觀察到的具體問題,建議婦女權益保護法中一些條款需要更細化,尤其是農村婦女的權益:“比如說雙方離異以後,它的撫養費,如果男方經濟條件差一點,適當給什麼,我覺得這個方面應該有個數,因為現在我們那邊的婦聯什麼的,調解糾紛,不光是我們無錫,全省一年要上千個這方面的官司。”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區FM93.7)丁鳳雲】  (原標題:【全國兩會】人大女代表抱滿月寶寶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