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上午,越南空軍的AH-26巡邏機從胡志明市起飛,前往搜索馬航MH370航班失聯飛機。該飛機起飛後經過金甌,往南飛往泰國灣北緯7°,東經105°地點,然後折向東方,到北緯77°,東經106°30′,然後轉向北經過昆山島返回胡志明市。飛行途中,該機與來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飛機相遇,併在同一區域的不同高度飛行搜救。越南的飛機在上方,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搜救飛機在低空搜索。返航後,該機機長武德龍稱,與前幾日情況一樣未有實質發現。當日上午,越南空軍共出動三架巡邏機執行搜救任務。圖為飛機在泰國灣上空執行搜救。中新社發 蘇丹 攝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國家海洋局網站消息,3月16日,國家海洋預報台繼續發佈馬航MH370航班搜尋海域海洋環境預報。預計17日,在馬六甲海峽和安達曼海,雖會有陣雨天氣,但能見度總體較好。
  搜尋海域海浪以中浪為主,最大浪高為1.8米,浪向偏東。馬六甲海峽及安德曼海南部海域附近海溫為27.6℃~30.2℃。海流的流速也逐漸減弱,馬六甲海峽內海域海流以西北偏西方向為主,流速為每秒0.3米~0.5米;與其連接的格雷特海峽附近海域以西向流為主,流速最大可達每秒0.9米;安德曼海南部海域海流西南向為主,流速每秒0.2米~0.4米,海況總體有利搜尋。  (原標題:安達曼海有陣雨 失聯搜尋海域海況總體有利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