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前日,省紀委正廳級紀檢員、監察專員胡海鷹來長ssd固態硬碟調研預防腐敗工作。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李軍陪同調研。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就如何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央紀委、省紀委全會精神,以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機構改革威剛記憶卡為契機,進一步明確工作重點、創新工作舉措,切實找準有效預防腐敗的著力點和結合點,發揮好預防腐敗的職能,不斷提高預防腐敗工作的專業化水平進行了探討和經驗交流。
  李軍要求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要高度重視預防腐敗工作,堅持懲治和預防兩手抓、兩手都要硬。預防癌症心得要運用科技手段提高工作的專業化水平,突出工作重點,抓好重要領域、關鍵環節、重點崗位的預防腐敗工作,同時制定簡便易行、有效管用的制度,發揮制度剛性約束力,使制度真正成為帶電的高壓線。
  胡海鷹在對長沙市預防腐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後指出,下一步預防腐敗工作開展中要註重發揮監督職能,加強廉政風險防控和防止利益衝突機制制度建設。要圍繞腐敗易發多發領域加大預防腐敗工作力度。要創新方法,ssd固態硬碟壽命加強預防調查,通過案件查辦成果的運用及對重大典型案件的剖析提出源頭治理建議,通過整合資源加大預防調查力度。要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立足抓早抓小,防止黨員幹部的小問題演變成大錯誤。  (原標題:源頭治理 立足抓早抓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