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李克強會見商會主席



向前
向後



  新華網北京5月15日電 (記者 劉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國際商會主席麥格勞一行。
  李克強表示,國際商會作為重要民間國際經濟組織,為推動國際貿易發展和世界經濟複蘇發揮了積極作用。中國加入國際商會20年來,積极參与相關事務,引進了大量金融與貿易領域的規則和慣例,為完善中國商業環境和提高企業國際化水平提供了幫助。
  李克強指出,中國正在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擴大開放。我們向中外企業提供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各國企業在華髮展擁有廣闊空間。中方願與國際商會加強合作,共同反對貿易和投資保護主義,維護公正合理的國際經濟秩序。希望國際商會及旗下的標準普爾等機構在重大經貿問題上重視傾聽中國工商界的聲音,為促進中外企業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麥格勞積極評價李總理不久前成功訪問非洲四國取得的豐碩成果,以及中國為促進世界經濟發展和增加就業所作貢獻,表示國際商會願同中國加強溝通與合作,擴大全球貿易投資規模,維護多邊貿易體系,共同推動世界經濟可持續增長。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