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俄媒21日報道,俄羅斯空軍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中將認為,烏克蘭呼籲取消“Aviadarts-2014”國際航空隊比賽,系“多管閑事”,烏方認定該比賽是軍事演習。
  兩天前,烏克蘭外交部呼籲俄羅斯取消“Aviadarts”比賽,認為在俄烏邊境附近(沃羅涅日州)舉行比賽會促使局勢升級。
  俄空軍總司令周三(21日)向記者表示:“烏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多管閑事。”
  他強調,“Aviadarts”是旨在展示飛行員空中技能的比賽。
  有報道稱,飛行員將參加非制導火箭彈的射擊精度和航炮對地面目標的射擊比賽。他們需要剋服以最新的“鎧甲-S1”彈炮合一防空系統和“短號-EM”多用途導彈系統為代表的防空系統。無人機將從空中進行監測。
  “Aviadarts-2014”全俄航空隊大賽開幕式將於5月21日舉行,國際比賽階段將於7月後半月舉行。  (原標題:烏克蘭呼籲俄取消航空隊比賽 俄軍官:多管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