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宦超偉 通訊員王秋麗報道)同一個宿舍的舍友,因為幾句口角就懷恨在心,甚至通過在飲水桶里投放農藥,毒害對方泄憤。近日,在新疆第二師38團總公司經營地打工的雲南籍農工王英(化名),因為自己的衝動行為被刑事拘留。
  6月25日11時許,庫爾勒墾區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38團派出所民警報案稱,該團總公司經營地貴州籍農工王珍(化名)在宿舍帳篷內喝水後中毒,現正在醫院搶救,請刑偵人員介入調查。
  隨後,庫爾勒墾區公安局刑警大隊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對此案展開偵查。偵查員勘查現場後,在對受害人王珍交往人員進行排查時,發現同她住一個宿舍的農工王英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依法對王英展開調查。
  經查,王英與王珍因瑣事多次發生爭執,遂產生報複心理。6月22日,王英將連隊發放的除草劑倒入事先備好的空片帶回宿舍藏匿於床下。6月24日8時許,王英和王珍一同離開宿捨去乾農活的途中,王英謊稱有事潛回宿舍,將除草劑投入王珍的飲水桶內。
  當天13時許,王珍幹完農活回到宿舍喝了飲水桶中的水後出現中毒癥狀,後經38團醫院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
  經訊問,王英對自己投毒報複王珍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新疆第二師:瑣事引發口角 女子投毒報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