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記者黃潔如 通訊員程錫鋼、馮念紅)12月31日上午,武漢天河機場高速姑嫂樹互通A、D兩個匝道將全線通車。
  據瞭解,天河機場高速姑嫂樹互通規劃有四個匝道,從四個方向分別與三環線相連。其中,從後湖方向經三環進入機場高速的B匝道和從機場高速下三環線去往常青路方向的C匝道,於2014年4月26日與機場二通道同步通車。

  本次通車的兩個匝道,即從機場方向經機場高速,左轉上三環去往後湖方向的A匝道,以及從常青路方向經三環線上機場高速去往機場的D匝道。姑嫂樹互通A、D匝道建成通車後,將實現武漢機場高速與姑嫂樹高架及三環線的全面對接,實現姑嫂樹互通的整體設計功能,大大方便市區與機場之間的快速交通。
  為了保證工程早日完工,施工單位加大勞動力及機械的投入,24小時不間斷交叉作業,在武漢城投集團公司與武漢市市政建設集團各方共同努力下,優質、高效地實現了姑嫂樹互通A、D匝道的完工通車。  (原標題:31日武漢機場高速姑嫂樹互通A、D匝道將通車 實現與三環線全面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