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炒涼粉,在大槐樹山西面館已經是一道經典特色菜品了,在店內不斷推陳出新的日子,一份簡單的豆腐炒涼粉之所以能夠盤踞經典的位置全在於自身的“特”字,而這個“特”字卻不是特價,而是特色,特味兒!
  豆腐的營養價值自不必說,關鍵是這個涼粉,是店內師傅自製的渾源涼粉!渾源涼粉本身在山西就是一種特色小吃。山西渾源地處我國道教聖地北岳恆山腳下,伴隨著旅游景區的推薦,渾源涼粉,逐漸發展為渾源當地的一種名吃,諸多游客在游玩北岳恆山之餘,一定會去品嘗當地頗有代表性的小媳婦涼粉。
  渾源涼粉又白又細又利口,像豬皮凍似的“筋顫”,拿在手中“滑溜溜”。渾源涼粉用土豆澱粉加工製作,這是其筋道的根源。地道的渾源涼粉的辣椒油是按照獨特的配方,加工、研製而成的。它以清而不膩、辣而不澀、樸而奇香、香而純正誘惑著萬千吃貨。
  涼粉夏天的味道已經遠去,師傅又有了新的想法,把百吃不膩的涼粉配以植物蛋白較高的豆腐,不愧為一個好的創意,多少食客進店必點,百吃不厭啊!如果此時的您,已經開始想念筋顫的涼粉,已經開始吞咽口水,那就抽空回一趟大槐樹解解饞吧!  (原標題:百家姓氏根源品正宗山西美食豆腐炒涼粉——小媳婦涼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iovq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